close

擺脫早期俗又有力的繡眉後,年輕許多

 

早期的繡眉細又長,20歲繡眉到現在30幾歲

 

10幾年,也慢慢褪色

 

漸漸變成阿桑的兩道青色眉毛

 

我承認當時一繡完眉,我認真的覺得很自然,也不覺得怪阿

 

但因為時代一直變變變,技術也一直進步

 

從早期的繡眉到現在的飄眉、仙蘊飄眉,弄的越來越自然

 

前幾年開始看到有人去飄眉,相比之下,我的繡眉變的非常不自然

 

所以開始用染眉膏+眉粉把眉毛刷的粗一點,隱藏那細又長又褪色的眉毛

 

不好意思讓他們裸露見人

 

會想飄眉沒有別的原因,純粹就是想把落擦的眉毛拯救回來

 

就這麼剛好,店裡的妹妹前不久才去飄眉,她把自己弄得像韓國人一樣

 

飄了個平眉回來,但很適合她,她就是白裡透紅的那種肌膚,天生麗質真好

 

就請妹妹推薦給我她去飄眉的美容spa店

 

真遠 在板橋叫金瓚時尚美學館,上網google看了一下金瓚的評價

 

評價還蠻優的

 

金瓚時尚美學館的每項服務價錢都在官網看的到

 

沒有在一一去比飄眉的價格

 

是因為就已經看到實際範例,也覺得不錯

 

花店很忙沒時間去爬文,一回家就累癱了

 

不過從東湖到板橋也要一小時吧

 

想到也蠻懶的

 

但為了拯救眉毛還是跟金瓚預約了

 

居然還要前一個禮拜預約,以為都很好約的說

 

金瓚時尚美學館,環境超乾淨,在這裡做美容spa應該會很舒服

 

老師先跟我說需要先將以前繡眉的眉毛先洗掉

 

但因為洗眉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

 

所以老師看我的眉毛評估後,需要冷光洗眉2-3次

 

這次就先把醜陋的眉毛處理掉

 

我以為洗眉會跟洗刺青一樣很痛,我是沒洗過刺青

 

但是我有聽過我朋友洗刺青時的慘叫聲

 

所以躺上床的時候有點害怕,老師會先上無痛膏

 

動作除了熟練外也很溫柔

 

說洗眉完全不會痛是騙人的, 還是會一點痛感

 

但洗眉很快,忍一下就好了

 

下次還要在來金瓚洗第二次

 

回家看網友洗眉後的感覺,我自己的感覺是沒有網友說的,比生小孩還痛???

 

金瓚時尚美學館幫我洗眉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應該是每個人對於痛的接受度不同

 

所以才有差別吧

arrow
arrow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