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723_194839  

平常在花店工作,大部分時間都會站著比較多,

所以一天下來腳都會蠻酸的,

我有空時都會去做spa舒壓一下,

同事小如知道我喜歡去按摩,

她說最近發現一家台北中山區的珮豐花園芳療spa店,

那裏的美容師手法還不錯,

她去按完很滿意,推薦我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這周四下班後就到珮豐花園芳療spa店,

店家在長安東路上面,交通還算方便,

裡面的環境看起來簡單溫馨,

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

接待的美容師,她先泡茶給我喝,

然後請我填寫資料卡,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才介紹店裡有提供的服務項目,從身體保養、

臉部保養、手足呵護、芳療spa、精油spa都有,

美容師詢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想改善的部位?

我想想最近雙腳還蠻腫脹的,美容師推薦我選精油spa,

因為這很適合長時間工作,沒有時間運動的現代人,

她說有很多客人都很喜歡精油spa療程,

評價相當不錯,算是店裡面的人氣spa療程之一。

 

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師的按摩手法相當輕柔,

讓我放鬆到快睡著了,她說使用的精油都是國外進口、

品質合格的產品,顧客可以放心使用。

美容師會不時的詢問我力道是否可以接受,

有沒有哪裡想加強的部位,我還特別要求多按摩肩頸,

按摩完之後真的舒壓不少,身體覺得很輕盈舒暢。

 P_20150723_194935  

後來美容師詢問我是否喜歡這次的精油spa療程?

她有介紹優惠方案給我參考,但是並沒有強迫推銷,

只是說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並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想到之前有去過某些台北的spa館,

如果沒有購買課程的話,美容師就會拼命講個不停,

想要說服我買課程,好像不買就不放你離開,

讓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好珮豐花園芳療spa館沒有強迫推銷,不然我下次也不會想來了!

回家的路上,覺得雙腳都沒有腫脹感,

腳步變得輕快多了,想想晚上應該可以睡個好覺。

我決定以後要定期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讓自己放鬆紓壓不但會變得開心,這樣工作起來也會更有衝勁~

 

 

arrow
arrow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