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去考汽車駕照,一直覺得自己不需要學,

考汽車駕照的原因是為了工作,長期配合幫我們將花配送到客人手裡的公司,

收起來不做了,老闆娘為了省成本,請我去考汽車駕照,

老闆娘也很好,幫我出一半的學費,

原本打算就近在東湖附近找汽車駕訓班,蝦子說公司出錢,

就選一個設備完全又教的不錯的汽車駕訓班,是要送貨,不要開玩笑,

想到我堂弟前幾天才考到汽車駕照,

問了他去哪考的知道是北投的台北聯合駕訓班後,

查了一下覺得交通位置跟花店與家裡往返,都超級不順,

但他們官網的資訊很專業,而且場地看起來真的超級大,

還有我在其它家汽車駕訓班沒看到的實境體驗課程,

上周去現場看了,訓練場超級大,燈光還算明亮,

在聽完櫃臺小姐的說明後,很難得,因為愛拖拖拉拉的我這次很快就決定上課,

當天馬上就填表報名,汽車駕訓課程很快的就在下周開始上課,

很密集的課程,一周上兩次每次2小時,大約一個多月就可以考照,

暑假才有的實境體驗安駕課程,每一個環節,有趣又逼真,

可以直接感受到開車在路上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

上完課之後,才知道後照境死角這麼多,開車要注意什麼,

一個沒注意到,就很有可能撞到人,還不錯喜歡暑假才有的實境體驗課程,

教練和學生互動多,同學也會提出一些問題問教練,教練也會詳細解說,

透過發問學到的東西更多,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汽車駕訓課,

讓我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實境體驗安駕課程_7264實境體驗安駕課程_9042  

每個階段上完,我會找時間去練習,s車道我的罩門,

練習S前進與後退時,教練將方向盤切換的地方講解的很仔細,

要打幾圈幾圈之類都會說,注意什麼,

自己練習了3-4次後,總算有抓到一點訣竅了,

每周都很準時到台北聯駕訓班報到上課,

難得這次自己這麼積極,預祝自己能順利考到駕照,

arrow
arrow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