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後天要去帛琉浮潛玩水,既然要去這麼美麗的國家

當然要拍一堆美美的照片囉

所以我就趕在出國前三天

去中山區Liz美國時尚沙龍找小伶老師接睫毛

好啦是有點心機,不過就是要無時無刻都美美的嘛

接了睫毛除了讓眼睛更有神之外

最主要是早上只需化個底妝就可出門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Liz美國時尚沙龍接睫毛,

之前都是來這裡做光療指甲

Liz美國時尚沙龍在大樓裡面,老闆娘很顧品質

通常都是做老主顧居多

這次來接睫毛看到很多款式看的頭昏眼花

實在是不知道如何挑選!!!

因為每個都好漂亮

不過小伶老師還是很細心的跟我介紹每一種款式的特色

也針對我的眼型給我一些建議,看我想要艷麗一點還是可愛圓眼

討論了一番後最後決定了稍稍濃密圓眼的款式

不過眼尾部分會加長一點,讓我拍照笑起來眼睛也跟著有笑容的感覺

只能說小伶老師根本就把我看穿啊~

完全知道我想要的感覺呢!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眼型、臉型、長相都不同

所以老師也是考量後,才決定幫我用這樣的款式

因為睫毛根數、長短、排法都會影響美觀

所以最重要的真的就是跟美睫師的溝通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睫毛風格款式

開始接睫毛的過程小伶老師相當細心

而且接睫速度也是俐落快速

因為去帛琉玩水的旅遊是6天七夜

所以這次接的款式是250根的濃密款

想不到小伶老師1個小時多就接完了

因為來之前其實我問過幾個有在接睫毛的朋友

他們250根左右幾乎都是接2個小時初

所以這次1個小時多接完我還真的有嚇到呢(果然大師PRO級)

而且接的過程也都沒有刺痛或是不舒服得感覺

張開眼睛的瞬間真的好喜歡這次睫毛的款式啊

最後美睫師幫我上睫毛雨衣來保護我的睫毛!

也告訴我如何平常保養的細項喔!!

看來這次去帛琉完應該要帶些紀念品回來給小伶老師

讓我可以這麼美麗的出國玩

陽光、沙灘、帛琉~~~~我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美睫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