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7365756-1808780377_n  

決定重新提起筆來寫這篇是需要鼓起一些勇氣,但我想因為接觸了瑜珈後

這個勇氣現在是有的,在汐止瑜珈角落上課已有3年的時間

但在還沒有來上瑜珈課時的我,當時正經歷人生最黑暗面吧!

因為面對家庭突然的衝擊使我整個人掉入漩渦之中

被一堆負面情緒影響,身體也出現了不少毛病,那時30歲的我身體好像五六十歲一樣

當時我尋找各樣的方式,心理老師、吃安眠藥、算命等等,但總都突破不了這一切

 

直到我好姐妹的關係,讓我接觸了瑜珈,當時我跟涵涵一直都只是朋友

不過因為她很愛運動,瑜珈課程接觸過舒緩瑜珈、哈達瑜珈

當時他看我這樣,非常鼓勵我,幫我報了她在汐止上的那間瑜珈教室-汐止瑜珈角落

她建議我去做瑜珈試試看,對於一個一直在找方法走出黑暗面的我

想想那就去上瑜珈看看吧!

 

還記得到汐止瑜珈角落第一次上課

瑜珈老師peggy老師教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呼吸

當時體會到長久疲憊的身體貼在冰涼的瑜珈墊上

身體彷彿就要融化開來和地板化為一體

一種意想不到的平靜感從我的心裡擴散開來,蔓延了全身

幾個月以來騷亂躁動的心竟然出奇的安靜

身體肌肉長久的緊繃,漸漸的鬆開

不斷的跟著peggy老師輕輕的一吸一吐,腦袋如此清醒,但卻又如此柔軟放鬆

 

後來一次又一次上瑜珈課,對於瑜珈我真的上癮了哈哈!

來汐止瑜珈角落是每週必有的事,每次進到寬敞乾淨的瑜珈教室學習,上完課總有新的體會

 

因為瑜珈我學會了如何與自己的負面情緒相處,如何面對自己的難處

甚至可以跟那一切痛苦,然後揮揮手,笑著和它說再見

也更能享受每一刻的歡愉

因為人生中所有的情緒與感受都是十分珍貴的

都值得好好的「呼吸.覺察」,後接受它.擁抱它

 

因為學習瑜珈的過程中涵涵不斷鼓勵我給我信心

汐止瑜珈角落的老師們也很激勵我

在人生最低潮認識了這些人、認識了瑜珈

給了我重新向前走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瑜珈教室 瑜珈角落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